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內社字第64590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709191
連絡人: 紅心字會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43號5樓之2
網站: https://www.redheart.org.tw/
E-mail: marta0939839320@gmail.com
分享至:


紅心字會成立至今已30年,服務全省弱勢家庭,每年至少協助超過3000個孩子,為了照顧這些困苦的弱勢家庭,並協助弱勢家庭兒少獲得適當的就學、就養、就醫、就住等基本生活需求。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關懷與協助。幫他撐起這個家,帶領他脫離困境,孩子才能健康穩定地邁開步伐、勇敢前進。期望能夠扶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難關,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孩子在面臨家庭困難或悲劇的處境下總是默默承受,但成長的腳步從不停歇。

目前的服務項目有:弱勢家庭及兒童服務、受刑人家庭(兒少)服務 、居家照顧服務、老人中心等,為一具規模之社會福利機構。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