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TAMEE
台內社字0970104326號
捐款方式:
類別: 環境保護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87919091
連絡人: 郭兆偉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區金湖路16之8號1樓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ameewalking/
E-mail: tamee@tamee.org
分享至:


現實的海洋吸收大部分的熱量,而國人心裡的海洋,需要你我一起持續提供溫暖。

TAMEE成立十年,走台灣海岸五圈,讓近萬人見證海岸變化,與近20萬人當面分享海洋,專注在做海洋教育,努力做一切能感動人心的教育方式。

帶領國人徒步認識台灣海岸線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十年來已沿著全台1500公里海岸線繞行五圈,帶著近萬名國人親眼見證各地海洋地質與生態變化,分享更多海邊人文與產業的故事。
也轉化成各種演講、分享、座談、自然書寫、教師研習、生態營隊、創新遊戲等,十年的時間裡與近20萬人面對面的分享來自海洋的感動。

TAMEE 想讓更多人願意更友善的親近海洋、願意更謙卑的尊重環境,更祈願台灣人民能夠愛護海洋及大地。
用單純的心做單純的事,想把海洋帶到山巔海濱,想把你帶到海邊。

2019年我們馬上要再走一圈海岸環島,『走在家鄉海之濱 海洋百工探尋 』
108年2月16日(農1/12)高雄小港集合
108年4月14日(農3/10)高雄小港結束
帶著國人花57天徒步走遍全台海岸,
尋找海洋百工
尋找永續生活的倚仗
學習感恩人與人的相互成就
學習敬天、敬地、敬海洋

活動方式、每日行程、參加資訊請線上查閱計畫書 https://reurl.cc/a5oY7
歡迎路上同行、加油、打氣

海洋教育需要你我一起努力,讓好事持續發生,讓海與愛同樣生生不息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