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孝有教育經濟拓展協會
106.3.25台內團字第1060028655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582916
連絡人: 張志宇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1號
網站: http://
E-mail: cfeea42526169@gmail.com
分享至:


本協會以【藝術生活化,人文在地化】為宗旨,以\\\\\\\\\\\\\\\\\\\\\\\\\\\\\\\\\\\\\\\\\\\\\\\\\\\\\\\\\\\\\\\'啟發兒童創意,尋找心靈樂趣,結合各界資源,共創有愛世界\\\\\\\\\\\\\\\\\\\\\\\\\\\\\\\\\\\\\\\\\\\\\\\\\\\\\\\\\\\\\\\'為目標,歷年舉辦公益活動-印象永康寫生比賽,不僅全國社福機構及公立國民小學的熱情參與,還有遠自花東地區及高屏地區的偏鄉小學報名參加,我們甚感欣慰,希望藉由生活當中最常陪伴自己的人、事、物做主題發揮,提供小朋友們一個藝術的舞台,有機會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讓他們更有自信迎接未來的挑戰,創作出心中最美的圖畫!
為發揚寓教於樂之推廣,體會社會的關愛,我們更希望在繁忙的生活當中,提供親子之間的難得時光,藉由實地的寫生與互動,拉近彼此距離,也讓藝術走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