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RBI瑞金抗齡照護研究教育基金會
105.7.13中市教社字第1050052536號函
捐款方式: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601983
連絡人: 陳孟宜
地址: 臺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7樓C01室
網站: http://rf198.weebly.com/
E-mail: rf198001@gmail.com
分享至:



全球高齡化浪潮來襲,屢屢傳來老化所帶來的問題,失智議題更是日益重要,肇因於這種病症或多或少都影響著我們生活中親密的家人或未來的自己,因此備受關注,但令人遺憾的是目前無藥可醫,有感於這種束手無策,令人無奈痛心的遺憾。

我們是一群著力於發展抗齡照護醫學且有志一同的人,因為有太多的不捨及淚水,所以我們致力於預防腦疾病的生成及推廣抗齡照護醫學概念,希望未來能夠改善這方面的問題及減少人口高齡化所帶來的影響。

因此我們集結了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每位真心想為社會奉獻的大家,希望我們的存在能夠真正幫助到社會並貢獻一己之力,喚起更多有志一同的您們共襄盛舉並為社會邁進更光明的里程碑。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R基金會講座志工招募-智慧迎戰巴金森氏症
日期:108年6月22日 星期六時間:上午08:30至下午13:30地點: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2樓 0221室參加對象:患者、家屬、醫藥專家、公益團體主辦單位:R基金會、中山醫...
發表:2019-06-22
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2樓0221室
人數需求:5

...
R基金會活動志工招募
誠摯邀請您加入財團法人 RBI 瑞金抗齡照護研究教育基金會(簡稱R基金會)平日或假日志工服務內容:活動參與1.參與活動執行2.協助各項活動之籌備與服務工作3.協助衛教講座或研討...
發表:2019-04-22
地點:活動時依當日活動地點而定。
人數需求:長年招募

專家談巴金森氏症之預防治療及社會資源
發表日期:2019-10-18
一、主旨:結合學術機構、醫療單位、公益團體與巴金森氏症病友與家屬之資源,共同推動神經退化疾病之病人與家屬的預防保健、醫學治療,以及最貼心的社會支持資源,使民眾知悉日常照護方法並了解如何運用資源,以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