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伊甸園自然家園發展協會
99.10.23高市社局一證字第99216號
捐款方式: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010281184
連絡人: 潘暉恩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榮耀街36號
網站: http://
E-mail: waynepan.tw@gmail.com
分享至:


目前在台灣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罹癌。
每2.21對新人中就有一對離婚,位居亞洲之冠。
我們一年工作時數是2282小時,居世界第一,因此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每週失眠三天。
自殺更是台灣15-24歲青少年的第二位死因。九成的自殺者生前都患有憂鬱症。
在台灣每年每個人吞下2公斤的農藥,居亞洲之冠,被稱為『勇敢的台灣人』。
這些數據在在提醒著以下事實:
我們是生活在一個極度不安的環境中,日常生活、家庭關係、工作環境都讓人感受不到真正的安全。因此工作及生活壓力繁重、夫妻關係破裂、親子間產生對立、身體免疫系統受破壞、睡眠 品質低落…最後憂鬱症、慢性病、一堆的身心疾病甚至癌症纏身……
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幾乎是無一倖免的落入這般困境。只有改變,才不會讓我們的生命繼續走向死胡同,我們需要有一個讓身心靈真正平靜的可行道路。如同人在犯罪之前,上帝把人安置在伊甸園的那時,過著身心靈安息的生活。

社團法人高雄市伊甸園自然家園發展協會的宗旨:
伊甸園自然家園發展協會成立的主要目的,乃是幫助眾人脫離因現代文明的影響之下所帶來環境的破壞及失控的物慾所帶來身體、婚姻、人際、心靈上的病變,重返上帝所造伊甸園中的純淨、自然、安息的生活模式。

伊甸園自然家園發展協會的理念:
1.推廣伊甸園純淨、自然、安息的生活模式,活出上帝所喜悅的生命。
2.為讓生活在伊甸園中的人脫離生活的壓力,提供福利、生活所需及工作機會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