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
97.1.15北教社字第0970030018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醫療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8099595
連絡人: 宋昀融 分機25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2號30樓
網站: http://www.caprevention.org.tw/
E-mail: sung@caprevention.org.tw
分享至:


癌症從民國七十一年起到現在一直都是國人死因的頭號殺手,且每年罹患癌病的人數亦不斷增加,不論是達官貴人或販夫走卒,人人皆可能得到癌病。然而我們倒也不必因此談癌色變,因為醫療科技的突飛猛進,使得許多癌病的治癒機會也持續向上提升,在醫療先進的美國所有癌症的總平均五年存活率已超過百分之六十,這表示癌病並非絕症,適時接受正確的治療仍有半數以上的癌病都能治好。但不論如何,預防仍重於治療,唯有預防癌病發生、早期發現癌病才是抗癌致勝的最佳策略。
有鑑於此,一群專業的醫界人士於民國97年1月15日共同發起成立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並竭誠希望結合熱心的企業友人及全國各界善心人士的力量,以「抗癌從預防著手,預防從教育著手及後續照護(就業服務輔導)」為宗旨,協助全民防癌教育及運動的推廣,帶領全民了解癌症並非絕症、癌症可以預防、並積極從生活中落實防癌抗癌之行動,以便在防癌戰役上搶得先機,獲得勝利。

主要服務項目:
一、 防癌宣導:
二、 完善資訊網:
三、 癌症諮詢專線:
四、 免費篩檢服務:
五、 協助癌症兒童獲得適當之照顧並促進各界對癌症兒童之關懷
六、 醫學院學生及基層醫療人員教育及補助獎勵:
七、 完善的癌友後續照顧及就業服務輔導: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