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薄荷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70043193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4280913
連絡人: 李晟韋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87號7樓之2
網站: https://www.mint.org.tw/
E-mail: stg@mint.org.tw
分享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成立於2018年06月,積極推廣【食物不浪費 台灣無飢餓】理念,深耕於社區之中,成為弱勢的守護者。

以讓愛延伸伴你一生助人,陪伴弱勢兒少與需要之家庭度過生活困難,連結資源結合愛心物資及善款發揮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本會盼能藉由專業服務,協助處於社會邊緣家庭,邁向自立自主生活,返回社會正常運作軌道,以降低弱勢民眾因飢餓或貧窮所產生的犯罪再發生率,更透過「食物銀行」服務,提供更多元的物資選擇,與更具人性化的時間彈性,協助低收入戶之弱勢民眾,由每月的物資發放,取得維持生命的最基本需求。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募集普渡送愛心 供品做好事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到來~各宮廟、各社區及家家戶戶都忙著採購供品,疫情衝擊許多家庭經濟及商家生意,弱勢家庭生活更為困苦,邀請大家將普渡愛心物資捐贈出去,將物資食物分享給弱勢的團...
發表:2021-07-30
地點:基隆市
數量需求: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