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愛爾德社會福利協會
106.6.16台內團字第1060030842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7127177
連絡人: 公關處專員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5樓之1
網站: https://www.9598elder.org.tw/
E-mail: 9598elder@gmail.com
分享至:


愛爾德社福秉持著「透過熱誠與愛,帶給服務使用者尊嚴與能力,建立服務使用者與社會的互信互賴」的服務宗旨,以及關注社會弱勢族群,推廣與從事社會福利服務工作。重視社會福利專業人員發展及研究,提昇其專業技巧及知能,以提供社會弱勢族群各項福利服務工作,嘉惠服務使用者,促進人類福祉。

服務理念:透過熱誠與愛,帶給服務對象尊嚴與能力,建立服務對象與社會的互信互賴。

服務方案:
*新竹縣家庭暴力被害人及其家庭處遇服務方案(第三區)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失智社區服務據點-桃園新屋據點
*失智社區服務據點-竹市南勢據點
*台南市機構內老人權益倡導方案

持續關懷陪伴社會弱勢,愛爾德因有您的支持,得以讓幸福持續轉動!


我們的位置
繪出長輩心中的藍圖
發表日期:2024-01-01
愛爾德社福期望經由繪畫讓長輩舒緩身心,走出因為逐漸年邁而建築在心裏的...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乳液
募集物資:乳液60瓶 (圖片為示意)需求方案:台南市機構內老人權益倡導方案愛爾德社福積極協助老人、新住民家庭、家暴案件的受害者,我們期望能在既有的服務中,為個案提供更多的資源,...
發表:2023-12-08
地點:台南市
數量需求:60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