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台內社字第100002308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7876123
連絡人: 陳怡伶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號1樓
網站: http://www.parenting.tw
E-mail: parenting66@yahoo.com.tw
分享至:


「臺灣親子教育協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舉辦各種親子相關的活動:
※舉辦講座、座談會、媽媽教室、兒童營與親子活動,提供單親家庭課後輔導、社區潛能班、婚姻諮詢、增進嬰幼兒兒童人文關懷、及學習如何與同儕相互合作。父母親能在這種情境中,了解孩子的潛在能力,藉由專業師資的協助,達到親子間更深層的互相瞭解與體諒,親子關係得到更加成長、父母得到更多的回饋、家庭更健康、社會更和諧。
然而「臺灣親子網」的成立是希望提供親子更多的學習資源、給予父母更多育兒上的知識,我們也融入了親子愛樂學包括親子愛故事、音樂、遊戲、醫學、料理、藝術、科學、數學等線上親子學習資源系統,以此作為一個結合所有資源的教育平台,讓父母親能安安心心的陪伴孩子成長,也希望能給予這一代及下一代都能落實良好的知識與學習成長環境。

協會宗旨與目標

臺灣親子教育協會旨在「關懷嬰幼兒及兒童成長環境、品格教育、進而促進社會祥和,活動以親子一起遊戲、一起完成某一件工作,看著孩子在多元生動的活動中,學習如何與同儕互相合作提昇文化。打造親子友善空間,孩子勇於追尋以及探索自我,從嬰幼兒年齡開始, 藉由活潑有趣的繪本音樂故事引導創造情境與想像透過身體律動找到穩定的能量從遊戲中學習輕鬆塗鴉探索藝術世界,好玩的多元媒材訓練小肌肉發展並開啟右腦無限創造與無限創意!

因感於生命不僅僅只是存活,而更需要培養其內在價值與心靈上的體驗,因此,自協會成立以來,便致力於推廣親子互動,透過親子互動提昇生命體驗與積累。

本會之服務內容如下:
一、 舉辦-講座、座談會、媽媽教室、兒童營與親子活動,提供單親家庭課後輔導、社區潛能班、婚姻諮詢、增進嬰幼兒兒童人文關懷、及學習如何與同儕互相合作,父母親也在這種情境中,了解孩子的潛在能力,藉由這樣的互動關係,達到親子間更深層的互相瞭解與體諒,親子關係得到更加成長,父母得到更多的回饋,家庭更健康,社會更和諧,等靜態與動態活動系列。
二、 落實-家庭和諧,愛護動、植物,疼惜鄉土,保護環境優美及公共衛生,關懷弱勢團體,邁向真善美人生。
三、 推動-讀書會、合唱團、音樂會、特殊才藝、劇團演出、團康活動與跳蚤市場,提昇嬰幼兒兒童藝文休閒品質,並促進良好生活習慣與和諧人生。
四、 邀請國內外專家演講並舉辦學術研討會。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