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灣盲人重建協會
台內社字第092004912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312129
連絡人: 曾千紜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9樓之13
網站: http://www.abt.org.tw
E-mail: abt.n409913@msa.hinet.net
分享至:


來自視障者的聲音……

   因為跌跌撞撞,我們更瞭解視障者及其家庭的困擾。我們期望藉由成功的心路歷程,輔導視障者恢復生活及職業能力,使其重新融入社會、自立更生。

  因為一路走了過來,我們希望能協助視障者的下一代教育,使家庭無障礙,有著合宜的子女教育及家庭人格成熟發展。鼓勵視障子女向學,為社會盡義務與貢獻。


  92年11月27日經內政部核准,台灣盲人重建協會終於誕生,正式立案為非營利社會團體。促使視障者共享家庭生活安康和樂,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是我們無悔的使命。



協會宗旨

   以輔導、協助視障者恢復生活及職業能力,重新融入社會,使其能力更生;希望能協助視障者下一代教育,使視障者家庭能減少障礙,有適合的子女教育及家庭人格成熟發展;讓視障子女也能為家庭?社會貢獻。


   促使視障者能共享家庭生活安康和樂,與正常人一樣生活且照顧及年老安養、養護為宗旨。



未來遠景

(1) 提供視障子女獎學金
(2) 提供視障家庭子女,人格養成暨課輔教育基金
(3) 提供盲人第二專長職業進修訓練經費
(4) 盲人急難救助基金
(5) 提供視障朋友盲用手杖經費
(6) 提供盲人生活暨課程應用之手提CD音響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102年度愛心送暖~關懷弱勢視障家庭送米活動」專案
發表日期:2013-05-01
●有關本會辦理「102年度愛心送暖~關懷弱勢視障家庭送米活動」專案,本會本著愛心關懷弱勢視障家庭為宗旨,預計發放白米5KG 包裝(每戶2包共計10KG),發放對象為台北市區符合低收入資格之視障家庭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