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學貓過貓咪中途愛心照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80060379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921-228540
連絡人: 簡慧嬿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42-1號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chezmoiquoi
E-mail: chezmoiquoi@gmail.com
分享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學貓過貓咪中途愛心照護協會於108年8月取得內政部核准成立。我們秉持公益與愛心的原則,在未成立協會以前,已幫助超過80隻貓咪找到幸福貓生,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們。目前尚有26隻中途貓咪,其中有多數已步入中高齡,對於健康照護及醫療的需求日趨增加,為了讓中途的中高齡貓咪及愛滋白血貓咪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並持續協助救援,安置,宣導友善街貓環境,讓更多流浪貓得到合理,友善,安全,健康的照護,進而順利送養到合適的認養人家庭,展開幸福貓生, 我們期望透過勸募活動,集結多年來持續關注與支持學貓過的朋友們的力量, 協助我們繼續中途貓咪的愛心照護計畫。

內政部核准字號: 台內團字第1080060379號
衛福部核准勸募活動許可文號: 北市社團字第1093087049號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