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宗德品德教育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7434號
捐款方式: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4917150
連絡人: 洪甄鎂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善化路63號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cepa.edu/
E-mail: pcpea0801@gmail.com
分享至:


於民國97年成立,每年暑假分別在南部的墾丁、萬丹舉辦兩天一夜的營隊,寒暑期則是固定以全台中國小的學生為主,舉辦一到二梯次不等,除此之外,今年更擴張到南投地區。假日一個月一次,會分別在各地舉辦半天的課程。本會以倫理道德為主,國小學生為對象,盼孩子透過課程能從小就有良好的認知及素養。

本會宗旨,推廣青少年之倫理道德教育課程。並藉由深耕校園之生命教育、倫理道德教育,鼓勵青少年參與志工服務。透過建立正確的服務觀念、加強團隊合作意識,經由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溝通、學會合作、學會解決問題及思考反省等,並提升服務知能進而了解服務真正的價值,以懷抱對生命的熱忱。

對我們而言,每一個人的故事,就是一個小世界。對我們而言,每個故事的交疊,就是一個大世界。
這個世界,有歡笑、有淚水,一群孩子們的笑聲,以及朝共同方向前進的我們,還有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工作內容:
舉辦青少年倫理教育營,加強青少年的倫理道德觀念。
選拔對道德與倫理有良好表現的青少年予以表揚。
舉辦青少年道德與倫理相關的作文或繪圖比賽。
協助學校機關辦理道德倫理教育的相關課程。
以社區居民家長為主,宣導重視青少年身心健康及保健常識, 並舉辦義診、健康講座等相關活動。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志工特殊教育訓練】2020大台中教育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暨志工招募報名簡章(2020.愛志工.志同道合有你我)
報名方式:請於線上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8GAlgR。如果你不是很會跳舞,但可以自嗨亂跳~Welcome!如果你五音不全仍可以唱完整首歌、如果你副好歌...
發表:2020-07-18
地點:412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47號 (3 F) https://reurl.cc/8GAlgR
人數需求:50

品德教育、生命教育-109年PCEPA大台中國小暑假營隊 開放報名中(下一站,友你真好!/感恩愛前行
發表日期:2020-07-10
品德教育、生命教育-109年PCEPA大台中國小暑假營隊 開放報名中109/08/01-109/08/02 (下一站,友你真好!/感恩愛前行)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