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臺安基金會
93.4.13內授中社字第0930070028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211436
連絡人: 吳宜君 分機11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5號1樓
網站: http://www.twaf.org.tw
E-mail: kimi@twaf.org.tw
分享至:


本會宗旨
「以基督的心為心、熱心關懷弱勢;促使「愛人如己」的基督精神落實在每個角落。」

本會願景
「激勵及培力在臺灣生活的人活出更健康的生命。」

我們的計劃
在2016年,臺安基金會的服務仍聚焦在幾項重點議題上,主要對象為需要幫助的小農、偏鄉學童及弱勢家庭。
您慷慨的支持不但能夠幫助臺安基金會達成目標,您的祝福也將傳遞給計劃中參與的每一個人。

本會簡介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Seventh-day Adventists, 本會捐助人)在台宣教六十餘年來,一直致力於宣教、醫療、教育與社會服務工作。
近年來政府甚重視社服工作,尤其多方鼓勵民間設立其相關團體機構,以全面性關懷有需要的人們,這美好的精神正符合本會宣教之精神。
為使本會更擴大的服務社會,遵照政相關法令成立合法的社服機構,以落實基督之宣教命令。   
基於以上的理念本會董事會作成決議通過捐助新台幣參仟萬元,成立屬本會之財團法人臺安基金會,於九十三年五月成立。

官方網站:www.twaf.org.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aiwanAdventistFoundation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2016!新年快樂!
發表日期:2016-01-11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未來總是用比預期還快的速度,變成今天、變成明天!2015年歲末在台北車站公益售票亭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形形色色的旅人,一場又一場的相見,都讓我們印象深刻。特別是有好幾個孩子因為生病...

《謝謝大家的捐贈》
發表日期:2015-08-13
目前烏來部落所需的物資已經足夠,所以募集物資的部份會先暫停囉!如果您仍想協助烏來地區,請到 http://goo.gl/Al6kK0。感謝我們的好夥伴 iGoods愛物資 大力協助!感謝所有的捐贈者!...

《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烏來部落物資需求募集中
發表日期:2015-08-12
《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烏來部落物資需求募集中前往幫忙→http://igoods.tw/wulai-goods蘇迪勒颱風過境,烏來地區道路中斷,將近820戶居民因此被困在山區,男女老幼面臨糧食短缺...

《勇健的雙腳+快樂的雙手》-光武國中師生手腳並用親近土地
發表日期:2015-07-30
《勇健的雙腳+快樂的雙手》暑假快過半,已經擁有了最棒的夏日回憶嗎?對於新竹市光武國中的孩子們來說,的確是的,這個夏天才剛開始就好難忘了!「我們的計劃,回程是要用走的回學校喔!」許志箐老師說。從哪裡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