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
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713010
連絡人: 王子瑜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6樓
網站: https://greenbox.tw/Baby/About
E-mail: babygreenbox@soohoobook.com
分享至:


台灣有許多「等家寶寶」因為家庭內部的資源不足而被迫出養,平均每年有近600名失依嬰兒,平均每天就有1.6個襁褓中的孩子面臨失去家的困境,需要進入各育幼機構收養,等待他們的下一個家庭。

雖然社會大眾會捐贈許多愛心物資給這些育幼機構,但在我們平常能想像到的捐贈物資中,「水果」往往是容易被忽略而且不易保存的必需品。因為除了製作嬰兒副食品,水果在育幼院中也是非常必要的點心來源─部分特殊需求的孩子(如:過動兒),不能吃太多人工添加物食品。如果以平均每年600位失依的等家寶寶換算,一年就需要16萬顆的蘋果大小的水果,疊起來相當於18座101大樓的高度,其金額更是非常可觀。

但由於食物容易腐壞、保存困難,捐助水果的人並不多,更需要有穩定的供應,因此無毒農期望利用自身平台農產資源,讓大家認購無毒安全的水果給育幼院孩子,讓這等家的小天使們能夠健康、安心的長大,也希望透過我們的平台協助機構傳遞等家寶寶相關知識,讓更多人能正確的認識這群孩子。

【關於我們】
單位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團自第1070087702號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等家寶寶協會】2024上半年愛心稻田認養志工報名表
▍龍潭愛心稻田系列 第一期:稻米目前本協會在桃園市龍潭區認養一份稻田,其稻田收成將全數捐贈給協會目前合作的育幼院夥伴。此外,協會也規劃農事體驗活動 ,讓孩子從活動中了解生態,以...
發表:2024-03-23
地點:桃園市龍潭區
人數需求:10

...
誰說我沒有夢想—等家寶寶協會第二屆圓夢計劃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旨在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而在健康的定義中除了直觀的身體健康,心理健康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過去我們舉辦過很多陪伴孩子的活動,讓孩子不僅能從中獲得陪伴的感覺...
發表:0000-00-00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棋盤格大廳
人數需求: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