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早產兒成長關懷協會
高市社人團字第1083119270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5214065
連絡人: 謝詠在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711巷2弄10號
網站: http://kpbca.net/
E-mail: saler.xie@gmail.com
分享至:


家有早產兒的手足無措,身歷其境的家長一定都能深刻感受,那時間的徬徨與無助是一輩子都不會被忘懷的。不足月、發展尚未成熟就來到這個世界,父母除了心靈擔憂外,早產兒會面臨的生命考驗更是會令人無所適從。
幸運存活下來的早產兒,即使無生命危及的出院回家,在往後的成長路上,依然是發展遲緩的高危險群,且有許多併發症(腦室出血、視網膜病變等)的發生均有可能造成早產兒往後在成長發展上的困頓,鑒於經歷相同處境家長們能提供初孕育早產兒家長寶貴的經驗傳承,透過彼此交流、分享的實際互動切磋,讓照護早產兒的日常生活裡注入一股溫暖的可靠力量,有疑問可請求協助,有需求能有對象討論,進而為全體早產兒家長營造出一個更有安全感的育兒環境,當父母親在照顧自己孩子的同時,能有個強而有力的後盾做為依歸。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