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驛站庇護工場
108.4.19彰化縣府勞福字第1080123839
捐款方式: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彰化縣
電話: 04-7810926
連絡人: 梁啟忠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環工五路7號
網站:
E-mail: a41424@yahoo.com.tw
分享至:


一、108年成立的驛站庇護工場為彰化縣第一家營利事業單位投入彰化縣庇護性就業服務之私人企業,可以在母公司既有客戶訂單的優勢環境下,提供一部分的五金吊掛及組裝業務,讓24位無法順利進入競爭性職場的身心障礙者,在庇護性專業的服務下,可以明顯提升其工作能力,並於未來能順利進入一般性職場。

二、我們的服務:
(一)提供能力不足而有就業意願的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安置與服務。
(二)提升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工作適應及能力。
(三)提供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就業服務。
(四)協助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從庇護性就業模式進入支持性或競爭性就業。
(五)結合彰化縣政府及社會資源,建構完善之庇護性就業機制。

三、服務對象:
(一)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且經職業輔導評量結果為庇護性工作者,且經由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派案,具有工作意願,但因工作適應、社會適應之能力不足而無法獨立進入就業市場,需長期就業支持之身心障礙者。
(二)障別:依「國際健康功能與身心障礙分類系統(ICF)」之「八大身心功能障礙類別」均可。
(三)持續進用庇護員工,預計本年度服務人數:24名。
(四)入場標準:
1、有庇護性就業需求之身心障礙者經彰化縣政府職業重建服務(就業轉銜)窗口接案及職業輔導評量單位評估後,依職業輔導評量結果與本工場入場評估表,進用至庇護工場。
2、庇護性就業者得依其產能核薪,本工場就其產能核薪結果與庇護性就業者議定後,函報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核備。

四、聯絡方式
電話:(04) 7810926
E-MAIL:a41424@yahoo.com.tw
聯絡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環工五路7號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A9%9B%E7%AB%99%E5%BA%87%E8%AD%B7%E5%B7%A5%E5%A0%B4-102006018927935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3x6尺雙層(上下舖)鐵床(新品或堪用品皆可)
新品及二手堪用品皆可,尺寸大約寬191.0公分 / 深92.0公分 / 高168.0公分即可因庇護工場住宿員工鐵床床架已使用五年以上,長期使用造成零件及焊接點無法補齊...
發表:2023-06-30
地點:驛站庇護工場
數量需求:10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