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
109證社字第000054號
捐款方式: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795318
連絡人: 陳國緯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工五路90巷4號2樓
網站: http://www.wsaroc.org.tw/
E-mail: wsaroc2020@gmail.com
分享至:


本協會由罕見疾病-威廉斯氏症候群家長於2020年發起成立,服務對象為全台罕見疾病威廉斯氏症病友及家庭,提供病友家庭相關醫療.教養.等相關資訊,協會將積極展開與醫療體系的交流,讓「威廉」孩子能及早確診與投入早療課程的安排,使孩子能力發展得到適當的協助;同時結合教育系統,協助師長們能更了解「威廉」孩子的學習能力與學習方法,使威廉孩子在學習期間能建立自信、滿足學習的慾望;後續就業方面,將規劃與就業輔導單位進行交流合作,以解決目前孩子高中畢業後,家庭面臨一人畢業兩人失業的困境。
「威廉」孩子的生命週期與正常人並無不同,看著他們逐漸成長,身為家長的我們已深刻體認到必須面對「主要照顧者可能比被照顧者先行離世」的情況,要如何解除病友父母內心深處的憂慮?該如何讓「威廉」孩子的未來能平安無虞?或許,我們能建構一個專屬「威廉」孩子的共融家園,讓孩子們能在安全安心的環境,彼此支持與照顧。而這將是「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所有成員未來的目標與使命。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