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新竹縣築心之家
101.7.28府社行字第101057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835580
連絡人: 莊淑真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36-1號
網站: http://www.chuhsin.org/
E-mail: chuhsin.family@gmail.com
分享至:


台糖新竹公司支持 幫助築心孩子賞燈 善盡社會責任
發表日期:2013-02-27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台灣民眾的仰望與注目下,由新竹縣盛大舉辦。這次燈會在縣政府的積極規劃下,讓新竹縣充滿燈節的歡樂氣氛。
因應這歡樂的節期,築心之家常期關懷課後缺乏照顧的學童,陪伴著許多家庭的兒童平安快樂的成長,這些特殊的孩子來自於資源缺乏的家庭,未彌補家長因資缺乏無法代其子女三關這難得一件的燈會,築心之家特地規劃於2/27(三)下午帶弱勢學童到台灣燈會觀賞新竹縣歷史性的燈會活動。
感謝新竹台糖分公司,利用在燈會設攤的機會,招待築心之家參加的老師、義工和孩子們觀賞台灣燈會還順道享用溫馨的晚餐,讓這些孩子可以接觸更繽紛的藝術體驗,在課業以及生活教育以外,豐富全人教育的內容。
台灣花燈繽紛璀璨的燈火,不但串起了城市與鄉村的熱情,也串起了源源不絕的愛心;五彩繽紛的台灣燈會,不但點亮了築心之家的燈火,也豐富了孩子們的心靈與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