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法爾禪修中心學會
台內社字第100013698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067914
連絡人: 黃淑宜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 78巷32號4F
網站: http://www.dharmasoc.org/
E-mail: twdzcenter@gmail.com
分享至:


社團法人台灣法爾禪修中心學會募款 啟事
發表日期:2012-01-01



本學會於2011年5月22日正式成立的佛法學術研究社團法人,由釋善祥比丘(sumangala)當選首屆理事長。主要目的是要研究佛陀所教導的五藏 (經典藏、律典藏、論典藏、般若典藏、陀羅尼典藏),雖藏經留有經文,但都是未整合或閱讀後不知如何進行修學,本學會希經由釋善祥比丘指導,各會員分別組成研究小組,經分組深入研討後,建立各藏之基本教材,把佛陀所教導的正法與精神,依理論、方法、次第、層次等內涵,研討論集後成冊,公開發行於世,以利末法時期真有心要學習正法者參用。

因本會成立未久,一切都要從無中化有,軟硬體要建立,研究小組已次第成立,一切活動機制依次要建立,…,等等事項進展順利,唯獨要雇用諸多工作人員,來做些行政工作、編輯與電腦技術等工作,因僅依學會所收會員年費來護持支用,經費實是嚴重短缺,實有必要藉賴外援。

末法時期菩提志業留傳更是重要,希望大家都能來參與本學會,除歡迎發心參與本學會研究五藏外,若有發心於資財上來支援我們者,我們更是感激不盡,功德無量,不管公司行號或個人捐款,依收據都能抵扣所得稅。

最後,希望大家能長養法身慧命。

法爾禪修中心學會 謹啟   2012.01.04.

http://www.dharmazen.org/X1Chinese/D44AnnoPaper/N1010104-2Announc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