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蓮心園基金會
86.11.4府社福字第186063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6882727
連絡人: 沈威池
地址: 臺南市新營區新北街244號
網站: http://www.lsy.org.tw
E-mail: lsy.old@msa.hinet.net
分享至:


蓮心園中秋蛋捲禮盒發表及感恩茶會
發表日期:2016-08-08



蓮心園基金會於8/3舉行中秋禮盒發表及感恩品茶會,會中除了發表蓮心園啟智中心與百年茶莊慶瑞茶行合作所推出的中秋禮盒,更由慶瑞茶莊教蓮心園的孩子泡茶,並奉茶給蓮心園的董事長、老師及各界貴賓,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於蓮心園憨慢孩子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蓮心園中秋蛋捲禮盒結合在地台南新營經營百年商店「慶瑞茶行」,以蛋捲加茶包的方式推出,慶瑞茶行是自清代道光年間成立,累積百年的技術,烘培出的茶都是獨特台灣在地傳統水仙紅茶與高山茶,吃一口蛋捲配一口傳統茶,感受百年茶香與身心障礙孩子努力做的蛋捲。

目前蓮心園訓練近30位憨慢孩子,在老師們的帶領下,生產蛋捲、製作紫蘇梅及禮盒。31歲智能中度障礙的小雯,在蛋捲區工作將滿10年,不善於語言表達,且怕生容易緊張的個性,但她在學習製作蛋捲的時候,總是簡單完成工作目標,捲出一手又酥又香的蛋捲。

蓮心園基金會董事長張田黨表示,蓮心園所推出的蛋捲是長期提供身心障礙者有效的訓練場所及工作機會,學習成長的成果,希望他們能從被服務者變成服務者,讓弱勢的生命能夠發光。

張田黨也呼籲,各界如要購買禮盒送禮,可以優先支持蓮心園商品禮盒,讓孩子用心、認真製作的產品可以成為送禮最佳的伴手禮,並協助憨慢孩子可以穩定學習與就業。

蓮心園中秋禮盒,內裝10支蛋捲(口味任選)、12包茶包(紅茶青茶各半),一盒售價399元,可利用網路蓮心園官網http://www.lsy.org.tw訂購查詢或訂購專線06-6882727聯繫,歡迎民眾多加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