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95.7.23台內社字第0950134257
捐款方式: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700719
連絡人: 華家協會秘書處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2樓-310
網站: http://www.acft.org.tw
E-mail: acft95@gmail.com
分享至:


華家主題論壇2017第五講 我的老闆 是老爸!
發表日期:2017-06-18



有人羨慕你(妳)是企業家的富二代嗎?

有人說你含著金湯匙出世,還要抱怨什麼?

你覺得很奇怪,別人都稱讚你,

只有你的老闆(也是老爸或老媽)每天可以說出一堆你還沒有做的很好的事!

你想逃離這個不會讚美你的家!

到一個完全沒有人認為你是靠爸族的地方上班?重新開始!



當家庭關係延伸到職場關係,會產生多少苦衷和拉扯?

旁人看起來羨慕的家族企業,出社會就有工作,又隱藏多少衝突和困難呢?



若您常有以上的想法,歡迎來和我們一同討論這樣的狀況!

若您不是這樣的人,但有興趣想了解,也很歡迎一同來和我們交流!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上課時間:106年 6月 27 日(二),19:00 - 21:00

◎上課地點:華家書坊(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5-3號3樓)

◎參加對象:對於上述議題有興趣的學生、助人工作者都歡迎參加。

◎預計人數:20人+5人(會員保障名額)

◎課程費用:本論壇不收取報名費用!但歡迎參與者依據自己參與後的收獲與感受,來決定要回饋多少,可以是一本書錢、一張電影票錢,或任何參與者認為合理的價錢。這個實驗性機制的目的是希望讓論壇可以持續運作下去,但請不用擔心,即使不掏一毛錢也可以活著離開。

◎講師
主講者: 李秀娟 醫師
主持人: 陳淵渝 醫師


◎ 報名方式與錄取原則:

1.報名:請先填寫線上Google報名表單(https://goo.gl/it7IEb),並確認已顯示報名成功資訊。

2.名單公布及行前通知:活動前一週(6/20)依報名順序做為錄取及候補依據,在臉書及官網公佈錄取、候補名單,並寄發行前通知給錄取學員,請錄取學員務必回覆是否參加。

3.候補原則:發出行前通知後,若有錄取學員放棄資格,將依報名順序進行遞補通知。遞補學員須回覆通知信後方可完成候補,若遞補學員在一天內未回覆,將視同放棄候補資格,逕行遞補下一順位學員。

4.現場補位:活動當天若有空位,將於19:10依候補順序供在場候補學員補位。

5.懲罰條款:若錄取、遞補學員活動當天無故未到,且未在活動「前三天」告知,而使遞補學員損失參與論壇之權益。次回論壇活動將不受理報名一次。

◎ 報名連結: https://goo.gl/it7IEb

◎ DM下載:www.acft.org.tw/Uploads/2017523111753151866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