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夢想加油站
100.7.17台內社字第100015098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5683898
連絡人: 吳俊璋
地址: 臺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641巷1號2樓-2
網站: https://www.tcsc.org.tw
E-mail: james@tcsc.org.tw
分享至:


夢想加油站-全速啟動!
發表日期:2018-04-21



支持我們的夥伴、朋友們平安

我是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吳牧師,謝謝您們過去日子以來的支持與鼓勵,讓協會在服務弱勢家庭孩子的工作上,能夠持續且穩健的進行。七年以來,協會已經陪伴了超過100多個孩子成長,有些孩子已經升上國中、高中,因著您默默的支持,孩子們能夠在協會安全的課室與活動空間中,穩定的學習、成長,三餐得以溫飽。

很高興的跟您報告,今年協會的服務將有一個重大的突破,我們從過去陪伴孩子的經驗,以及考量孩子們的需求與未來發展性,我們成立了【夢想加油站】。其實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一般的觀念覺得,能夠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完成課業,吃的飽、安全就好。但協會不希望孩子們因為家庭環境背景的因素,而限制了他們各種未來的發展空間,其實很多的孩子,他們才華洋溢,但就是少了一個接受正規訓練的機會。

而夢想加油站就是一個結合了課後輔導、多元才藝課程,以及品格教育的全方位服務。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來到這裡,在學業、品格教育上會有課輔老師、志工的教導與陪伴。除此之外,我們更結合了課後才藝的老師(舞蹈、繪畫、樂器、跆拳、棒球),讓孩子們能夠在課後時間,接觸更多不同的才藝與運動,讓他們在學習與訓練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興趣與淺能。
這樣的計畫其實已經執行了半年以上,我深刻的看見,孩子們才藝課程中,逐漸的發現自己的興趣與淺能,他們更有笑容了、更有自信了,他們開始發覺原來自己也可以擁有夢想,並且有人陪伴、支持他們去勇敢逐夢。

親愛的夥伴、朋友們,夢想加油站的空間修繕工程,已經從三月開始施工,預計五月中旬將會完成,並且進駐。目前預估整個工程款項需要一百萬元,而目前所募得的款項仍不到一半,實在非常非常需要您的支持與幫忙。
懇請您,若是您有餘力請多多的幫忙捐款支持,讓我們能夠如期支付工程款。

謝謝您的閱讀
敬祝平安、喜樂、豐盛有餘

孩子有夢、您來圓夢!
加油方式: 1.【分享加油】:將連結分享到您的FB , 2. 【捐款加油】:捐款幫助設站經費。


協會官方網站:www.tcs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