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
台內社字第096007276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515345
連絡人: 詹熒熒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248巷 19弄 36號
網站: http://good119.org
E-mail: good119.org@gmail.com
分享至:


堅強的小雨
發表日期:2018-10-17



小雨天生沒有眼球,惠明盲校畢業後,她靠著聽聲打字接案在外租屋自立更生…雖住在臨近逢甲夜市的鬧區,卻因身為盲人而無法外出採買食物,關心她的老師前來基督教恩友中心求助。

訪視團隊來到小雨租賃的小房間,發現小雨很愛整潔,小小的房間雖然沒有能招待我們坐的椅子,但是看得出她靠著觸覺把物品歸位得很整齊。

開朗的她訴說著目前的收支其實是入不敷出的狀態,但她仍不願完全倚賴機構的幫助,我們只要提供她一些食物,讓她不致斷炊。她也很開心我們能成為她的哥哥姐姐,讓離開家鄉自立的她能多些家人…

記得視障朋友大部分都有音樂的恩賜,便請小雨清唱一首她喜歡的歌…她唱了「黃乙玲」「人生的歌」~果然,小雨的歌聲很美,因著小小年紀就有很多人生際遇,因此有著超齡的早熟,卻仍保有年輕人的樂觀與活力…

希望小雨能常來恩友中心參加聚會,期盼藉由主耶穌的大愛,透過小雨感人的歌聲,將天父上帝的恩典分享給更多貧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