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
105年1月13日台內團字第104009351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7226222
連絡人: 洪淑儀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8號2F
網站: https://www.dfwwedo.org.tw/
E-mail: info@drugfreeworld.org.tw
分享至:


反毒的第一步,從投票開始
發表日期:2018-11-12



今年協會為將反毒教育深耕至偏鄉地區使更多孩子能夠了解毒品的知識,因此參與台新銀行公益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並獲得入選,您的支持是我們反毒的動力,誠摯邀請您,
11/1~11/30一起投票,投滿10票有機會抽沖繩來回機票、電動機車、免費住宿卷喔!

偏鄉反毒教育說明
反毒教育全面啟動,基於偏鄉地區的資訊缺乏,易成為毒品交易買賣或毒販、毒癮者的藏匿地點,第一步建立全台偏鄉地區反毒教育,提供各偏鄉兒少中心反毒教育講座,了解正確的毒品知識,做出決定拒絕毒品保護自己!

反毒第一步從你我開始,讓您的這一票,可以決定更完整更全面的愛的力量。
期待您能協助我們,投下更這讓愛更完整的一票,讓我們可以集合大家愛的力量,幫助每一位偏鄉的孩子,讓您的愛發揮最大的力量。

*投票步驟:
1. 請點選http://bit.ly/2PeZ8Kk
2. 進入FB活動網頁
3. 點選投票網址
4. 登入FB帳號
5. 填手機號碼索取認證碼
5. 填入認證碼,點選繼續投票
7. 搜尋2469(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
8. 投票完成

※分享FB貼文還有機會再抽威秀電影票,請您共同邀約朋友支持反毒,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