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恆春基督教醫院
法人登記證書104他字第30號登記簿第1冊第24頁第4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8892293
連絡人: 企劃發展室 分機877
地址: 屏東縣恆春鄉恆春鎮恆西路21號
網站: https://www.hcch.org.tw/
E-mail: 1600508@hcch.org.tw
分享至:


【恆基好心聞】恆基陪伴您一同迎接新生命
發表日期:2018-11-19



恆春半島經歷山竹颱風的威脅,終於迎來了雨過天晴的陽光。這一天恆基也增添了一件喜事,恆基婦產科團隊再次執行剖腹產,由婦產科阮志偉醫師主刀,邀請恆春旅遊醫院麻醉科紀采岑醫師支援,在專業的護理人員配搭下,在9月17日下午,順利接生一個3175公克的健康女寶寶。

恆基院長陳志成偕同護理長沈美玉到病房探望媽媽與寶寶,並為媽媽與寶寶禱告,祝福他們全家健康平安。「從產檢、住院到現在,我和先生都滿喜歡恆基的環境,也很謝謝阮醫師的幫忙,和護理師們對我和寶寶耐心的照顧」,體力逐漸恢復的媽媽感謝地說道。媽媽由於體質關係,不易自然產,當初在東港生老大時就經歷辛苦的過程,因此在得知懷有第二胎時,先生為體恤妻子長途奔波的疲累,以及日後生產時家人們能照應幫忙,便決定選擇離家較近的恆基。

選擇恆基婦產科主治醫師阮志偉,從產檢到生產,全程照顧媽媽與寶寶的健康。看著抱在懷中的寶寶那平安又可愛的睡容,媽媽肯定地說著:「為什麼我們會選擇恆基?因為我和先生相信這裡的醫療水準是夠的。」,這番信任帶給恆基醫療團隊極大的激勵。

陳院長也表示:「恆基是恆春半島的婦幼專責醫院,守護半島的婦女和孩童健康是恆基的職責。」在恆春半島上存在著許多弱勢家庭,恆基協助這些家庭連結社服資源,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們會竭盡所能在人力、設備及環境上提供完善的醫療照護,提供恆春半島產婦一個安心又舒適的生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