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服務分享】實踐夢想的路上,感恩有您
發表日期:2019-03-06



  小嘉媽媽再度傳來小嘉獲獎的好消息,看見小嘉的努力獲得更多的肯定,也在夢想的路上踏的更加堅穩,社工老師們特別為她開心!(恭喜小嘉參加107年度推動本土教育-「魔法語花一頁書」競賽表現 榮獲國中美術班F組 第一名)

  小嘉,從小就是一位愛畫畫孩子,爸媽工作忙時,只要給小嘉紙、筆,她便能安靜一整天的隨意塗鴉。小嘉今年已是美術班三年級的準畢業生,畢業前夕,小嘉每天都為了畢展和校內外的比賽,忙的昏天暗地,周一至周六都要上學,放學後就直奔畫室或同學家,直到晚上10-11點才能到家,連老師們都佩服小嘉的毅力!
  媽媽說:小嘉是個責任心重的孩子,老師指派的任務,她都會盡全力的完成,看著小嘉每天為了畫畫都睡眠不足,雖然心疼卻也欣慰,孩子找到自己熱愛的事,並把自己專注於其中,她的成長與進步大家有目共睹,也謝謝各界提供的資源,讓孩子在自己的舞台上能盡情揮灑!

【來自圓夢計畫-王建傑老師的鼓勵】
  知道你們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堅持著,我真的很開心,走藝術這條路是辛苦的,但是是快樂的,不管以後是不是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美學的基礎與素養已經在你們心底成長萌芽中,你們沒有被現實生活打敗,反而變得堅強,把自己當作一塊海綿,大量的吸收與學習,一關一關解決眼前的難題,未來一定會有更精進與強壯的自己,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去做吧,別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