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服務分享》生活扶助金陪伴孩子找到努力的目標
發表日期:2019-03-21



  難得放晴的溫暖陽光,突破連日陰雨天的抑鬱心情,似乎正是要迎接和孩子們相聚的時光,暖陽煦煦、微風輕柔,令人充滿期待。

  感謝許多善心人士的捐助,讓孩子們可以有固定的扶助金來支持學習與生活所需,這個美好的早晨,我們邀請孩子和家人一起來接受鼓勵。

  活動中關心孩子的近況,他們有些靦腆、有些滔滔不絕地分享最近生活的點滴,包括和同學相處的趣事、要考試和比賽的緊張、和家人的互動溝通…等,開心孩子在課業和生活中都有很大的進步,更讓人特別欣慰和感動的是,許多從小陪伴長大的孩子,一路摸索學習,找到自己想努力的目標和夢想:

宣宣想要考園藝科系,一圓自己的興趣也幫忙家中經濟…
愛好電腦組裝的小志,目標要衝刺資訊相關科系…
擁有健壯體能的小怡,想投考軍校發揮長才,也減輕家庭負擔…
一向成績優異的誠誠,早想好要念喜愛已久的森林系…
佩佩認真準備彩繪師、美髮與美甲的證照考試,專注的練習…

  看著他們述說夢想的神情充滿堅定和勇氣,笑容中流露出無限的希望,勉勵自己要努力朝著夢想前進,感謝大家對自己的照顧,還期許能成為幫助別人的人。孩子們一路成長跌跌撞撞,偶有波折,如今已能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艱難中不放棄希望,就像充滿生命力的植物克服寒冬的考驗,不順遂時磨練心志,終將迎來開花結果的春天。
  歡迎支持「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一起拉孩子一把,讓他們的學習無後顧之憂。每月定期助養貧童—生活扶助,更可以鼓勵辛苦卻上進的孩子們。捐助網址:https://www.igiving.org.tw/npo/project_ct?p_id=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