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心願小王子愛閱讀活動(二手書籍公益義賣)
發表日期:2019-08-02



  閱讀給予孩子改變的力量,閱讀力的培養將是家境辛苦孩童最重要的學習課題之一,透過閱讀力的改善,他們將發現閱讀的樂趣,願意主動閱讀,並將這份經驗運用在課堂科目上。
  因此世界和平會邀請各界募集各式書籍,除了發送給需要的孩子,也透過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愛心義賣籌募服務孩童的經費,幫書找到合適的主人,重拾書籍帶給我們的感動,邀請大家和孩子一起愛上閱讀。

※公益活動內容包括:
  (一)書籍與文具義賣:
  場內靜態放置廠商捐贈之全新與二手書籍和文具,包括各式兒童繪本、故事讀物、百科全書、學習教材,以及企管財經、投資理財、小說、散文等優良書籍,現場皆以1折起標義賣,所得幫助本會照顧之偏鄉與貧弱孩童。

  (二)繪本故事與遊戲:
  透過故事講說,讓參與的孩子和家長從繪本情節中體會故事中的真諦,誠摯關懷身邊的人,溫暖和歡樂也將散播給大家。

※活動時間:108年8月2日(五) ~ 108年8月10日(六) 10:00 ~ 18:00
      108年8月11日(日) 10:00 ~ 16:00
※活動地點:北向製菸工廠一樓(朝服務中心該側)
※參加辦法:自由入場,歡迎支持義買與捐款,幫助貧困家庭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