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改變 BE THE CHANGE
發表日期:2019-12-11



敬愛的捐款人,平安:

去年白永恩基金會在100多位工作夥伴的努力下,全年8760小時不間斷的接力照顧,提供安全專業的照護環境,讓長輩和身心障礙大小朋友健康快樂的生活,年度服務人數超過7萬人次,感謝您無私的愛心贊助支持,共同成就生命的美好。

由於服務對象是極重度的多重障礙者,聖安娜之家每天都細心將三餐製做成適合孩子吞嚥的狀態,用餐不再吃足苦頭。聖方濟安老院一週五天專車接送,安排健康追蹤、營養餐食與豐富生活,失智長輩安心「上學」,家人更能放心上班。南迴偏鄉身障原住民藉由復康車克服行動限制,以樂觀的心態認真學習,做好迎接重返職場的機會來臨。

108年,我們在台北、台東相繼成立工坊,讓身障者為走入職場做準備;「頭城長照網絡發展計畫」亦在眾多團體角逐和嚴格專業審查下,榮獲陳永泰公益信託「第五屆傳善獎」的肯定,將以三年時間在頭城建置完整的在地長照服務,以解決偏鄉長輩因年輕人外流而乏人照顧的困境。

在不斷精進服務的深度與廣度之外,期許於日常生活照顧中創造貼近需求、有溫度的服務,讓服務對象的生活有尊嚴、有笑容、有希望。在此誠摯地邀請您持續支持白永恩,將愛心挹注全年無休的弱勢關懷工作,也因為有您的奉獻,才能共同成就這場8760小時的接力守護。

敬祝 平安健康、恩典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