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分享
發表日期:2020-02-13



《感謝有您,帶給孩子「鼠」不盡的幸福》
  家境辛苦的孩子生活雖有缺乏和不順遂,卻也因此培育他們堅毅的性格和克服困難的勇氣,特別是有了您的關懷和祝福,在孩子崎嶇的成長路途中增添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美景。

  國二的小伶除了負責家務也要照顧媽媽,因為患有糖尿病的媽媽在腦瘤開刀後記憶下降、視力退化模糊,戴上眼鏡也幾乎看不清楚,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無法恢復過往工作,還曾發生開火煮東西忘記關瓦斯的情況,讓家人們相當擔心。家中經濟來自爸爸從事建築零工的收入,時常不穩定,原本小伶爸爸工作是標工程為主,老實負責的個性卻積欠不少債務,因為常借錢幫助朋友,反而導致週轉不靈,經過一段長時間拚命努力工作還債,好不容易才把債務還清。
  但家中吃緊的經濟還是必須事事節省,能不花費就不使用,懂事的小伶和哥哥也盡自己的力量幫忙家裡,小伶協助家中事務,哥哥在高中畢業後的暑假就開始打工,學期間的假日也半工半讀賺取自己的大學學費、生活費,只求減輕家裡經濟壓力,分擔爸爸媽媽的辛勞。
  年前發送年菜和物資時,媽媽珍惜地謝謝一直以來的關心和幫助,豐富的年菜和營養食品可以讓他們有個溫暖的鼠年春節,讓全家人可以安心過年。

  感謝您在年關之際支持世界和平會的「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照顧許多像小伶一樣生活困頓的孩子們,有276位孩子每天可以使用寒假餐券兌換餐食、1,324位孩子享用愛心食物箱等營養物資、427位孩子領助傳愛紅包、1,889戶家庭有溫馨的愛心年菜佳餚。

※更多服務照片請前往世界和平會官網:https://www.worldpeace.org.tw/main_service1/view.php?id=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