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白永恩智邦攜手合作 邀請大家來金崙小作所打卡加油
發表日期:2020-05-04



智邦科技肯定白永恩基金會在偏鄉服務的用心,去年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會在臺東南迴的服務,讓身障者可以進行多元作業訓練,逐步達到獨立自主。即日起至9月30日,白永恩基金會和智邦科技邀請大家到金崙友善工坊打卡,把希望的陽光帶入臺東南迴屋邊角落的生命。

活動名稱:
金崙小作所走一回,地區限定POSTCARD送給你

活動內容:
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於金崙友善工坊琉璃珠牆現場依步驟拍照打卡,即可收到一張由身心障礙大朋友製作寄出的地方限定版手抄紙明信片。(每人每個帳號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領取步驟:
(1)按讚追蹤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臉書(@BeunenFoundation)或Instagram(@love_beunen)。
(2)與金崙友善工坊琉璃珠牆合影,照片上傳打卡金崙友善工坊並@tag一位朋友,留言「金崙小作所走一回,一起送愛到台東南迴」分享至個人頁面,貼文狀態需設公開。
(3)請將步驟(1)、(2)截圖畫面出示給現場工作人員,非營業時間請將截圖私訊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備註:
(1)白永恩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力,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會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2)手抄紙明信片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本會得保留更換品項之權力,不另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