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2020捐款使用街口 for U愛心回饋禮
發表日期:2020-05-14



睿睿剛來到白永恩只有1歲半,一般孩子已經學會走路,他卻只能緩慢地爬行、沒有力氣抓握任何東西。現在的睿睿6歲了,他在我們的陪伴下學會站立及穩穩走路,現在是基金會裡最愛撒嬌的孩子。對睿睿來說最開心的就是來白永恩社區小教室上課,媽媽說睿睿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因為他能在這裡上課,是遊戲誘發了他學習的動機及快樂地學習,也讓睿睿在一個愛的環境學習和成長。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白永恩基金會和喜年來邀請您一起愛心響應,只要於街口支付公益專區支持【愛來幫幫忙捐款2020元即贈回饋禮】指定專案 ,單筆捐款2020元(含)以上,即贈送由喜年來食品公益贊助的POLI波力原味蛋捲手提禮盒(4支x6包)一組,限量100組贈完為止。

您的捐款將支持白永恩基金會發展遲緩及障礙兒童療育服務,透過社區型小敎室讓慢飛天使的療育路程不需舟車勞頓,幫助慢飛天使家庭共同學習早療課程,同時讓慢飛天使透過藝術、戲劇、語言與音樂刺激的早療課程,增加認知與多感官能力,即早跨越成長的一步。

白永恩X喜年來—「愛」來幫幫忙支持社區早療小教室立即響應 : https://pse.is/S2W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