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06/25「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音樂會」,臺北見!
發表日期:2020-06-18



白永恩基金會附設聖方濟安老院,為宜蘭頭城鎮唯一提供長照、日照、社區等綜合性服務的老人照顧機構,也是濱海沿岸孤貧長輩的庇護之所。頭城地形南北狹長,北頭城將近20公里的海岸線有許多曾經繁榮的漁村,在地安老是濱海家中許多長輩的盼望。近六十年來,頭城天主堂多位神父與修女深入社區,發覺貧病老人的需要,先帶回神父宿舍照顧。1975年募款興建聖方濟安老院,安置更多老人,更以愛與關懷讓老人在此善生、善終。長照2.0後,許多社福資源集中頭城鎮,凝望資源最缺乏的北頭城,聖方濟安老院拆除過往大溪天主堂,募款興建大溪日照中心,即將於2020年10月啟用,將以日間照顧、居家服務、送餐服務、社區關懷服務石城、大里、大溪、龜山、合興、更新社區的孤貧長輩。

木樓合唱團2020年製作《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渴望將音樂藉由精緻純粹的男聲合唱傳遞,獻予我們所踏之地,擁抱人民與土地的連結,凝聚對土地的覺醒力量,讓尊重、接納,與愛縈繞在我們身邊,帶來和平,並喚起靈魂深處蘊含勇氣與希望的生命力量。期望在此刻紛亂動盪的世界,以我們的音樂撫慰人心,喚起人們對濱海沿岸孤貧長者的關注與聯繫,創造大眾慈善與愛的美善行動。木樓合唱團2020年製作《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臺北場及宜蘭場票券收入扣除製作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予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方濟安老院籌建大溪日照使用。

木樓合唱團2020年度公演《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音樂會

藝術總監暨指揮: MengHsien Peng 彭孟賢
鋼琴:王乃加
演出:木樓合唱團
售票網頁:https://bit.ly/2X94Mjt
演出日期:2020年06月25日(四)19:30
演出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