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邀民眾捐振興券 振興公益支持弱勢
發表日期:2020-07-07



振興券該怎麼用?長期服務中重度心智障礙者的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邀請民眾一起支持「我OK,振興券先幫你」捐贈振興券,讓振興券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為失去家庭依靠的心智障礙者遞補愛與照顧的缺憾,讓「仿小家庭」的社區家園成為一個安全和安心的住所,幫助他們擁有溫暖的成長環境。

由於白永恩基金會自籌經費占總收入66%,年度捐款需求大,特別是社區家園服務經費幾乎九成以上屬於自籌,再加上受到疫情重挫經濟市場,直接影響企業與一般人捐款意願,導至社福團體捐款減少,壓力十分沈重。

在此,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呼籲振興經濟也要幫忙振興公益,「我OK,振興券先幫你」懇請民眾發揮愛心捐出振興券幫助弱勢服務,歡迎洽詢02-88662976轉分機11、12。

從荷蘭來台的白永恩神父自民國61年起,開始全年無休的照顧重度心智障礙者與失能失智長者,五十年來,服務蹤跡已廣遍台灣北、南、東地區的巷弄間,在不斷精進服務的深度與廣度之外,期待能在日常生活照顧中提供貼近需求以及有溫度的服務,讓服務對象的生活有尊嚴、有笑容、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