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寶佳慈善基金會支持 重度身障者照顧不斷炊
發表日期:2020-09-08



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聖安娜之家已成立48年,屬全日型照顧機構,37位重度與極重度的身心障礙者有超過六成已從嬰孩邁入中年,每日膳食、復健、醫護與休閒活動等各項經費,是持續不能間斷的重擔。

長期參與各項公益、支持弱勢團體的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為了讓聖安娜之家的孩子們生活照顧服務不斷炊,自今(2020)年5月1日起,支持「重度身障者之生活照顧計畫」,贊助日間課程的膳食費、講師勞務費與輔具教具材料費,預計幫助服務對象擁有均衡的飲食,藉由手工藝、園藝、繪畫、音樂打擊等多元性日間課程,增強身體協調性與情緒穩定,促進社會參與、豐富生活體驗,同時提升成就感。

身心障礙者的障礙類別與嚴重程度不同是會影響提前老化的程度。白永恩基金會表示:聖安娜之家的服務對象障礙程度均為重度以上,因應老化的照顧模式刻不容緩,需要更重視健康維護與疾病預防,以滿足這群寶貝日常保健、減緩生理機能老化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