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倒數30天 需要您立即伸出援手
發表日期:2020-10-16



【倒數30天|需要您立即伸出援手】
103歲阿嬤の手工串珠馬上取得:https://pse.is/v93b7

集資平台感謝進度突破60%,我們需要達標才能使用款項,最後倒數30天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分享愛來幫幫忙!

今天103歲的勾錐阿嬤來『串珠』登場給大家瞧瞧!百歲人瑞阿英阿嬤是聖方濟安老院日照中心的模範生,串珠是阿嬤最喜愛的活動,她總是靜靜地,緩緩堅定完成一顆顆代表圓滿的珠鍊。

串珠由阿英阿嬤串下第一顆,同學們接力完成,齊聚長輩們合作的珠鍊,串起專屬給你的百年心意。阿嬤說 #串一串珠要等一等,但是福氣會更多喔!每一串珠鍊都是老大人的心意。是人瑞阿嬤祝你平安健康的心願,送給重要的你,重量級心意感謝您對老大人服務的疼惜與支持。

加入「投圓」幫手獲得阿嬤の手工串珠,限量福氣串珠擁有它趁現在 https://pse.is/v93b7
這個禮物有著阿英阿嬤滿滿的祝福,希望幸運得到的人都能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