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照亮迴家路」計畫20:00 正式開跑!
發表日期:2020-10-21



白永恩基金會籌備了一段時間的「照亮迴家路」集資計畫,即將在今天晚上 20:00 正式展開。這一次,我們想為台東的「南迴四鄉」部落,送進兩輛交通車,讓這裡的服務工作能夠延續下去,為偏遠部落的身心障礙家庭們,繼續載送更多的溫暖陪伴。

在交通不便的南迴山間,「交通車輛」是服務工作得以順利執行、推展的命脈。從 2013 年開始至今,我們的台東辦公室幫助南迴 25 個部落、超過100個身心障礙者家庭走出困境、重回社會,更在去年成立了金崙友善工坊,幫助學習表現較好的障礙朋友進行職能培訓,讓他們有機會重返職場。然而,這樣的豐碩成果,隨著「訪視車」與「復康車」的不敷使用、被迫報廢,眼看就要遭遇到相當大的阻礙,甚至被迫減少、中斷......

因此,我們希望發起一次集資計畫,邀您一起支持。您的支持,可以讓車輛載具繼續前進、可以讓在地服務紮穩根基,更可以成為南迴偏鄉身心障礙者們,再次擁抱「日常生活」的最大動力!

集資即將正式展開,邀請您先行加入計畫專屬社團,關注更多南迴四鄉的溫暖故事!集資即將於今天晚上八點開跑,加入計畫專屬社團,共享更多南迴溫暖故事https://bit.ly/2T9yrpZ (輸入此連結加入 FB 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