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幼兒園孩子與聖方濟安老院長輩歡度聖誕
發表日期:2020-12-14



老大人或許因為身體狀態十分鐘後就記不得,但今天因為有這群孩子陪伴,在這些美好時光阿公阿嬤被深深擁抱著,非常快樂!

聖方濟安老院的一樓大廳熱鬧滾滾,來自新北幼兒園的50為孩子跟著把拔馬麻、老師一起來看聖方濟的阿公阿嬤,不要小看超過80歲的最萌年紀差距,長輩們非常開心看到這群小寶貝,頻頻給孩子們的表演一百分讚聲和掌聲喔!

幼兒園園長和今天的戲劇老師—蛋糕哥哥,特別為長輩們帶來膾炙人口的「望春風」、「歡喜就好」台語經典名曲,更有精彩的 #皮影互動劇,阿公阿嬤第一次看皮影戲,覺得超級新鮮有趣,一直和同伴討論到底是怎麼演出呢?

在星星的心、讚美之泉,還有 #長輩最愛的快樂的出帆歌聲中,長輩和孩子們度過一個溫馨滿滿的時光,聖方濟長照服務處的薛處長更親自來為這些孩子說說頭城天主堂的故事,最後老大人們和孩子道別,103歲的桂英阿嬤特別依依不捨,希望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看我們喔!

感謝新北市私立瑪莉亞蒙特梭利幼兒園暨托嬰中心長期支持公益,今年動員全體師生及家長,透過晤出團 故事王國策畫演出,共同響應白永恩基金會歲末愛心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支持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在全台的弱勢關懷服務,感謝有您與我們一起前進。

讓愛接力不斷守候聖方濟安老院 https://pse.is/3ar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