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珍惜卡邀請企業支持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發表日期:2021-01-21



49年前來自荷蘭的白永恩神父在台北創立聖安娜之家,持續守護身心障礙無依孩童,基金會已在全台五個縣市設立據點,提供近 700個 身障及長輩家庭早療、養護、日照、社區居住、樂活站和社區式日間作業設施服務,疫情影響下去年小額捐款銳減2成以上,但在捐款減少的同時,需要幫助的人卻增加了。

感謝全家便利商店與全球定位珍惜科技 在這個時刻伸出援手,白永恩神父基金會成為2021「 村里珍惜卡 」受贈社福團體。只要企業購買等值面額的禮物卡,指定白永恩神父基金會為珍惜卡受贈單位,全家會幫企業額外捐出禮物卡金額的10%成為村里珍惜卡,讓白永恩全台服務夥伴可至「全家」門市兌換各項鮮食提供弱勢關懷服務。

「村里珍惜卡」企業認購公益模式,讓愛心資源達到最有效的分配,全家此次合作的八大公益團體涵蓋身心障礙、自閉症、偏鄉學校、弱勢孩童、失智老人等面向,邀請各位好朋友選擇 #白永恩基金會,成為通路、企業、公益團體三方良善循環的公益生態圈。

本次村里珍惜卡受贈公益團體名單: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誠致教育基金會、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仁愛基金會/晨曦發展中心、快樂學習協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伊甸基金會。

全家便利商店率先捐出100萬元,希望帶動更多企業響應加入。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將讓白永恩全台據點服務持續運轉被點亮!禮物卡採購專線:02-25239588#6262楊忠龍先生

農曆新年將至,用暖心小紅包傳遞愛的美好,讓每一個寂寞長者與身心障礙孩子的年節加倍幸福>> https://pse.is/3ave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