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高雄市國際同濟會支持白永恩南迴偏鄉服務
發表日期:2021-01-27



願衆人都合而為一,在愛的路上我們好開心在一起。來自高雄的一群好朋友,星期一越過中央山脈就是堅定要給台東的夥伴支持,暖暖心持續力挺服務 雄讚啦 !

最近冷冷的天氣保暖好重要,同濟會的大家為偏鄉原住民朋友帶來了暖身暖心的脖圍,還有營養滿分的牛樟芝蛋,讓身心障礙學員能夠補補身子。經過白永恩夥伴的介紹後,深刻體會到偏鄉服務能夠持續7年非常不容易,愛心加碼致贈 #3萬元 善款支持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偏鄉身心障礙服務繼續轉動。

台東的釋迦遠近馳名,但今天這一車用心滿分。小珍 接受白永恩服務已經七年,因為父母接連生病,儘管有著精神障礙的症狀,她開始在父母教導下努力學習種植釋迦,想靠自己的力量扛起照顧爸媽的責任。不怕粗重的農活兒,更要和凶巴巴又霸道的野生獼猴對抗,辛苦種植的釋迦趁著昨日好天氣採摘,送到了金崙友善工坊讓大家選購。小珍不只會種釋迦,今天還向高雄好朋友一一解說喔!看著她的進步,白永恩知道台東南迴還有很多和小珍一樣的身心障礙朋友,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感謝林煌基老師牽線,由鄭主席帶領的 #高雄市真言國際同濟會、#高雄市高雄港國際同濟會、高雄市五福國際同濟會、高雄市文衡國際同濟會、高雄市高科大國際同濟會、高雄市遠雄國際同濟會 的成員來台東看我們,在這個需要團結的時刻好重要,白永恩神父基金會感恩來自高雄每一位好朋友的心意與愛心造訪行動,在這條弱勢關懷服務的路上,南迴偏鄉堅持服務的我們並不孤單,你在我在因為愛。

農曆新年將至,用暖心小紅包傳遞愛的美好,讓每一個寂寞長者與身心障礙孩子的年節加倍幸福>> https://pse.is/3ave4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