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白永恩不能中斷的照顧服務
發表日期:2021-05-25



最近生活的大轉變大家都在努力適應,不管是生活工作希望您一切健康平安,疫情升溫愛不降溫,不能中斷的照顧服務,邀請一起堅定支持 愛的鼓勵!

疫起幫幫忙,讓他們的每天都有起床的動力: https://pse.is/3hg9aw

目前我們白永恩神父基金會,提供24小時照顧服務的聖方濟安老院、聖安娜之家與社區居位家園,第一線夥伴仍舊堅守崗位,雖然日間班、關懷站與工坊的服務對象無法到據點,我們仍透過 電話通訊 延續關心與服務。

另外為了讓身障者在這段期間學習不中斷,機構的老師逐一為服務對象準備「活動包」,並一一寫上名字。「活動包」裡的東西是為了讓學員們在家能 #學習不中斷,並且讓生活保持規律。同時裡面更附上「每日的健康自主管理紀錄表」,雖然在家防疫,也要隨時 注意身體健康。

活動包裡的的東西也是幫每位學員量身打造,例如:住在台東大鳥部落的阿賢,活動包有一本書+心得筆記本+彩色筆+圖畫紙多張,因為阿賢喜歡看書,會把心得寫下來或畫出來,所以老師替他準備的東西也是他平日在站上都會做的事哦!

台東南迴的服務據點—金崙友善工坊林秀慧主任說,「服務暫停期間,老師們會以電話來關懷學員們,有必要時還會到宅關懷(不進屋內),表現好的一樣會給予加分及加點數哦!」

雖然服務對象不能到據點,但是白永恩的關懷一樣不會少。防疫一起來,大家都健康!疫情造成捐款遽減急速下滑,今年比去年更嚴重,此刻最需要你幫忙,一起支持白永恩基金會弱勢關懷服務繼續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