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6/7行政院下午拍板,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孩子的長假確定提前到來
發表日期:2021-06-08



疫情升溫、服務的孩子們停課的這二週,和平會同仁電話關心服務家庭的身心狀況與打包營養防疫物資箱,每天寄出服務家庭期盼到來的一箱箱的愛心物資。
感謝社會大眾陸陸續續的愛心聚集與捐助參與,服務的家庭心懷感激、也解日常燃眉之急;也謝謝大家的訊息分享,使得更多有需求的辛苦家庭,也因此找到和平會幫忙。
6月7日行政院拍板確定停課延長至6/28、眼看接著還有暑期長假的到來,和平會也會繼續努力募集、持續幫助更多辛苦的家庭,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度過這個難關。

※物資箱持續打包中,歡迎您的愛心捐助支持 https://www.igiving.org.tw/npo/project_ct?p_id=1962

#紙箱嚴重缺乏同仁發揮任何紙箱再利用與超強空間能力打包術
#防疫生活 #健康祈願 #搶救受飢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