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台東南迴急難家庭守護天使計畫,小小的一包白米是他自信心的來源
發表日期:2021-06-10



「集點換」的物品大多是生活用品,有白米、沙拉油及各種清潔用品等等。小恩用他的「全勤」、「認真學習態度」、「活動參與度高」、「與同儕友善互動」表現優異獲得的點數,換了一包白米帶回去給阿嬤。

雙臂抱著白米的小恩,珍惜的一直說謝謝,上公車前還不忘再謝一次。沙姆娜奴老師說:「這包米,讓他對家裡有了貢獻,得到阿嬤肯定,他也因此獲得成就感,自信心也漸漸提升,在金崙友善工坊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白永恩基金會蹲點臺東南迴四鄉已邁向第八年了,不但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各項服務,也培育在地婦女並給予就業機會,適切地讓在地人服務在地人。

服務對象的一個笑容、一句道謝或是他們一點點的進步,是支持我們的動力,能讓第一線的伙伴們感動很久。

疫情爆發產業重創,南迴當地靠打零工養活全家人的家庭,失去工作機會生活也陷入困境,好著急!同島一命絕不置身事外,加入白永恩基金會台東南迴急難家庭守護天使計畫,疫起協助偏鄉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https://pse.is/3hbe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