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祥育啟智教養院
91.03.15府社障字第108013068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3731168
連絡人: 社工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友聯街29巷24號
網站: https://www.shayueltmall.org.tw/
E-mail: shiangyu91@yahoo.com.tw
分享至:


送愛助團圓—大潤發暖心贈年菜關懷弱勢
發表日期:2021-06-11



每到春節,各家各戶幸福洋溢的準備著團圓飯,感謝彼此過去一年的辛勞,儲備來年的能量。
然而不少家庭與個人礙於經濟困頓,平時身兼數職維持生計,過年也不例外。過年可以吃上一桌豐盛的年夜飯,更是種奢望。

為使弱勢族群可以溫馨過好年,今年大潤發攜手社會大眾捐贈超過200箱年菜,經仁友愛心家園、祥育啟智教養院,以及嘉宜社會福利基金會之手,將滿滿的祝福傳遞到桃園各個角落。
把握年節前夕,上至復興三光社區,下至觀音鄰海,嘉宜將30箱年菜禮盒圓滿送達25戶弱勢案家,
讓生活備受考驗的案家終於能在除夕夜坐下來好好享用暖心的年夜飯。

事後,受贈家庭紛紛來電表達謝意,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年菜了,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再吃一次團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