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聖方濟安老院疫苗接種站-社區外展接種圓滿完成
發表日期:2021-06-21



看見90歲的阿雲阿嬤安心接種疫苗,大家的辛勞都值得了!疫情升溫,愛心不降溫,每一天,都有感動!

最近夥伴最近非常忙碌,配合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的社區外展接種作業,聖方濟安老院非常仔細準備通過相關單位事前場勘查核,才能在今天順利展開聖方濟疫苗接種站服務,因為不忍老寶貝們舟車勞頓,充分準備完善場地讓日照中心老同學們可以就近施打,這是第一線夥伴的決心!

聖方濟的夥伴先透過電話訪問方式宣導,讓日照中心30多位平均85歲以上的老大人及家人完整了解整個施打流程並取得同意,接種當天聖方濟特別出動安心接駁車,讓必須倚靠輪椅行動的長輩可以順利抵達。司機及隨車夥伴嚴格執行量體溫及服務前後消毒規定,全程穿戴完整的防疫裝備,保護彼此的健康,阿公阿嬤聽到要去學校(日照中心)都非常開心呢!

長輩們熟悉的日照中心布置成了疫苗接種站,有入口處、等候區、報到區、評估區、注射區、觀察區6個區塊,非常感謝 天主教靈醫會礁溪杏和醫院 #社區服務 林醫師帶領的醫護人員,每一次的注射過程中,醫師們透過聖方濟夥伴及家人的協助,耐心詢問每位長輩的狀況、仔細確認同意書的7項評估項目。

隨時注意每個環節是否周全,感恩所有參與籌備執行的每一個人全力付出,才讓這次聖方濟日照中心長輩,能夠在熟悉的地方順利接種疫苗讓身體多一項保護力。今天還要 特別感謝兩位不具名的青年,他們是頭城在地辛苦的外送人員,因為騎車路過聖方濟,看見第一線夥伴的努力,很默默準備了涼茶送過來為我們打氣,感恩二位在地好朋友的鼓勵,大家騎車也要平平安安保重身體!

特別感謝合潤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白永恩基金會抗疫物資募集計畫,捐贈白永恩基金會全台服務據點急迫需要的防疫物資,包含隔離衣帽、防護面罩、連身防護衣、護目鏡、N95及防疫口罩、酒精/次氯酸水/殺菌液/洗手乳、紫外線抗菌燈等物資,一起守護持續49年的弱勢身障者與長者照顧服務。

疫情升溫,愛心不降溫 防疫期間,白永恩照護服務不間斷, #好家在有你在,邀您疫同在家做愛心 :https://reurl.cc/834Z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