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未來選手養成,Yahoo與樂天桃猿隊邀您捐奇摩值
發表日期:2021-07-14



孩子的未來不應只憑學歷、職業、金錢來衡量!
「Yahoo奇摩」邀您與「樂天桃猿隊」一起贊助「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讓孩子不因生活與經濟困境而受限, 踏實而積極地邁向自己的夢想!活動網頁>> https://tw.yahoo.com/member/rewardcenter?ncid=ccardcurrentevent

❤捐點項目與所需奇摩值
(1).偏鄉孩童運動發展及營養贊助:100點奇摩值
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可能因外在資源限制,沒機會發展自己有潛能的一面。
世界和平會「偏鄉圓夢-弱勢兒童培育成長計畫」,透過社團學習、專長培養等方式,讓孩子有機會發展自己的潛能及特長。年度共輔導全台56所學校,幫助 1,699 位缺乏資源的偏鄉貧弱孩童。
邀請您一起用奇摩值,給這些努力向上的貧弱孩子一個未來,贊助學習所需訓練、設備、營養補充等資源,讓孩子不因生活與經濟困境而受限,踏實而積極地邁向自己的夢想!

(2).貧弱家庭防疫營養物資贊助:200點奇摩值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這波風暴讓貧弱家庭的處境雪上加霜,孩子用餐情況更產生立即性危機!
從事指壓的單親媽媽,因疫情已多週沒有工作,還有5個年幼孩子需照顧,家中糧食也快吃完...因疫情接不到清潔工作的奶奶,也苦惱家中孫子的用餐和生活該怎麼辦?!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募集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讓貧弱學童在疫情及長假期間餐食無虞,邀請您捐助奇摩值支持營養防疫物資!幫助遭受疫情衝擊而收入銳減的弱勢家庭減輕負擔,平安挺過這波疫情。

❤活動捐點說明
 ● 捐點期間:110/7/5~110/8/15
 ● 捐贈奇摩值方式:使用Yahoo奇摩APP,至兌換中心首頁 ( https://tw.yahoo.com/member/rewardcenter?ncid=ccardcurrentevent )
  →點選以下品項進行兌換(各品項不限兌換次數)
 (1).偏鄉孩童運動發展及營養贊助 100點奇摩值
 (2).貧弱家庭防疫營養物資贊助 200點奇摩值
 ● 捐點步驟:請看圖三
 ● 注意事項:
  *本活動不適用公益勸募條例,故無需開立捐贈憑證。
  *奇摩值一經兌換,即完成扣點,恕無法取消退還點數。
  *其他詳見Yahoo奇摩值兌換中心內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