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白永恩在台東南迴偏鄉身心障礙服務
發表日期:2021-07-22



疫情升溫,愛心不降溫,台東南迴偏鄉身心障礙服務,每一天,都有感動!

7年前,白永恩基金會在台東南迴的服務剛剛起步,從一位社工,一輛董事長費神父親自從高雄開過來的二手車,南迴四個鄉的身心障礙朋友,開始有了改變與期盼。

6年前,林秀慧主任開始為身心障礙朋友安排繪畫學習課程,當時是借用金崙天主堂的涼亭當作空間,以現在的據點來看當時真的極度克難,但是學員們都好快樂,因為從來沒有單位為這裡的障礙朋友設計課程、活動,是白永恩基金會第一線的夥伴開始辛苦但堅持的推動著!


現在,白永恩在台東偏鄉服務已經拓展到3個據點服務,每天有6台車進到山中部落接送障礙朋友,還有持續在25個部落開展對當地好重要的定期關懷訪視服務、物資發放、生活津貼、紓困補助服務。

秀慧主任說,白永恩的服務提供南迴公路沿線部落裡的身障者非常重要的三個支持:能夠維持基本生活及照顧品質,進而增進家庭功能、協助身心障礙者融入社會,提升人際關係及社會參與、讓有工作意願就業潛能的身障者學習一技之長,為自立生活做好準備。很感動的是照片中有許多學員仍在白永恩學習,表現也越來越好喔!
在我在因為愛

邀請你為台東服務團隊持續關注加油,行動支持服務就是給大家最大的鼓勵與肯定!愛不分捐多捐少,一個愛的行動支持,延續外國神父無私奉獻精神 ! 邀請您一起送愛到台東南迴,一同攜手守護,傳遞愛的溫度: https://pse.is/3l9m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