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台內社字第095011295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080280
連絡人: 公資部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8號7樓
網站: http://www.rainbowkids.org.tw/
E-mail: pr@rkf.org.tw
分享至:


「愛好好聽」88節系列活動!你爸像玩具總動員哪個角色?線上測驗抓住daddy的心
發表日期:2021-08-06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在這特別不容易的一年,「愛好好聽」兒童音樂專案團隊舉辦了一系列的父親節活動,有「你的爸爸像『玩具總動員』的哪一個角色?」線上趣味測驗以及「英雄爸爸律動比賽」,並於7月31日在官方YouTube及FB推出《我願》溫馨手繪MV,期盼邀請全台灣的大小朋友一起在這重量級的節日,用不同的角度、活動,更多的發現、重溫爸爸對我們內斂而沉穩的愛。爸爸沒說,但寶寶知道!
「你的爸爸像『玩具總動員』的哪一個角色?」趣味測驗結合愛之語,透過10題「你的爸爸喜歡…?」快問快答,測出爸爸喜歡被愛的方式和哪個玩具總動員的角色最為相近。
邀請參加者先自行填答,完成測驗後便可獲得寵爸達人模擬分析,雷達分析圖將比對出你常「對爸爸表達愛的方式」,和你「觀察到爸爸容易接受到愛的方式」符合多少,並提供愛爸爸的小提示及方法,幫助你成為寵爸達人,讓爸爸天天被你寵得樂開懷。同時也鼓勵邀請爸爸用他的角度進行測驗,確認爸爸的喜愛與期待,讓我們愛爸爸愛得更有智慧,每一份愛都送進心坎!
「英雄爸爸律動比賽」選用了愛好好聽推出的父親節歌曲《英雄爸爸》,藉由輕快可愛的歌曲,邀請全家大小動起來,一起為爸爸打造一個精彩難忘的父親節 !此次比賽共有十多個家庭共襄盛舉,獲得第一名的家庭更是由爸爸用心編舞,帶著三個孩子穿著棒球裝隆重呈現,「爸」氣十足。還有許多孩子拉著爸爸的手盡情灑糖演出,融化爸爸的心,也讓在旁協助攝影的媽媽感動流淚。影片一PO上網引發迴響,真實、甜蜜的家庭互動畫面溫暖了許多人的心。
爸爸在家中有時如同沉默的巨人,多少疲憊放一旁,多少眼淚心裡藏,一生無私奉獻家庭,默默付出卻鮮少表露需求,《我願》這首歌曲是從父親的心情發想,情願放手讓孩子自由飛翔,祝福孩子勇敢闖蕩,並隨時成為讓孩子可停靠的地方,期盼每個人都能在歌曲中重溫、思想父親默然付出的愛與祝福!

測驗連結: https://reurl.cc/qgAEqp
Youtube:https://reurl.cc/KAY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