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捐贈振興五倍券,幫助受飢兒遠離飢餓
發表日期:2021-10-13




  小敏小時候生病高燒不退,但忙碌的爸媽未能及時注意,延誤就醫卻使得小敏的腦部出現不可逆的傷害,智能發展受限。幾年後爸媽離婚,雙方都無意願照顧年幼的小敏和妹妹,幸而還有外祖父母願意照顧二姊妹。外祖父母雖是退休年齡,但為增加收入,外婆只好撿資源回收、外公擔任排班保全,賺取微薄收入供兩孫女受教育。
  外祖母常常一天只吃一餐,忍耐到晚上與全家人一起用餐,只為了省錢讓二姊妹可以吃飽。疼愛孫女的外祖母也曾因為姊妹倆努力讀書,獲得不錯的成績,想買速食餐點獎勵他們,但踏進店裡看到價目才了解原來一份餐點不便宜,只好默默回家。外祖母說著說著鼻頭酸了起來,很欣慰二個孩子沒有怨言。
  世界和平會持續提供營養食品幫助小敏家裡的用餐,而疫情期間更不間斷,以宅配的方式提供營養防疫物資箱,成了支持小敏一家溫暖的後援。

  經濟辛苦的家庭入不敷出,孩子們經常有一餐沒一餐,家長們的工作受到疫情波及,孩子們更常吃不飽。邀請您捐贈振興五倍券,幫助受飢兒遠離飢餓的困境。您捐贈的振興五倍券將可幫助像小敏這樣家境辛苦的孩子吃飽,上課專注有精神、健康有活力。

※捐贈方式說明:
(1)數位券線上綁定:
以信用卡、電子票證或是電子支付綁定的方式領取數位五倍券,並設定捐贈碼「000」,選擇「具名」(上傳國稅局)或是「不具名」(不上傳國稅局);若需紙本收據或不上傳國稅局,請洽世界和平會(02)2552-8828。
(2)親自捐贈實體券:歡迎攜紙本振興五倍券親至本會各縣市會館捐贈。
(3)郵寄捐贈實體券:歡迎逕自郵寄紙本振興五倍券至本會各縣市會館,請註明『捐贈振興五倍券』,與捐款收據姓名、聯絡電話、收據寄送地址,或下載捐贈資料表一起寄出。

※愛心捐贈「振興五倍券」,依據財政部規定,可開立扣抵所得稅之收據。邀請您捐贈振興五倍券、幫助受飢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