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
104.7.5台內團字第1040085916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彰化縣
電話: 0921-713294
連絡人: 蔡詩涵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媽祖路491巷9號
網站: https://www.fcd0202.org.tw/
E-mail: wei200258@gmail.com
分享至:


生命救援車曉薇號《0995》-啟程 ,繼續拯救浪浪~
發表日期:2021-10-29



感謝至今所有幫助浪浪的善心朋友,給予的愛心支持與協助,讓協會能夠汰舊原本的餵養車,順利擁有一部嶄新的貨車,使得救援之路能夠更為順遂。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之所以命名為曉薇號的理由...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以來,不論是救援事件、平時籌措藥品、肉品...等各項物資支持,在募集善款上都頻頻艱難,這對於生命救援的我們絕非樂見!所幸老天安排了一位貴人的出現,從今年年初起到現在,在曉薇姊的熱心援助下,陪伴浪浪與協會一同走過難關,若不是有曉薇姐無私的奉獻與支持,協會真的會面臨極大的困難與挑戰,更別平時肉品鮮食和藥品驅蟲,讓浪浪們有個健康的身心。

為了感謝今年她的平時出手幫助,至今捐給協會運用救援的善款高達近40萬元,及時救助了許多浪浪生命!另外,協會欲添購0995救援專車部分,更是一路出錢出力號召,她個人更在第一時間便帶頭捐助五萬元整,為感念這位為善不欲人知的貴人,特意以此命名。

備註:協會也誠摯並感謝所有集資購車的所有善心朋友,這是集結大眾力量才能完成的事,要不是大家齊心努力,在外的浪浪和受苦的動物們,牠們的未來將不堪預測。截至目前救援車共花費約90多萬元,而募得總實際善款目前為止共543300元整。

最後協會再次感謝所有善心朋友的協助與支持,讓救助浪浪的過程能夠更為順利!